欢迎您来到中国教育会计学会!2017年11月21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业务培训 > 专业培训

2018年地市级教育财务骨干培训班(第一、二期)纪要

发布时间:2018-07-10
浏览次数:

2018年地市级教育财务骨干培训班

(第一、二期)纪要

 

2018613-15日、620-22日,由中国教育会计学会主办、海南省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18年地市级教育财务骨干培训班(第一、二期)在海口市顺利举办,来自全国25个省市共有400余人参加培训。

中国会计教育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马文华、海南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兼总会计师黄银珍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海南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高艳主持。

地级教育财务骨干培训班(第一二期)纪要1.jpg

(开班仪式现场)

黄银珍副校长致欢迎辞。她在对大家来到美丽的滨海城市海口参加培训、进行学习表示欢迎的同时,也细心地强调了培训期间学员安全问题,提醒大家要开开心心来培训,平平安安往家回。

马文华副会长代表中国教育会计学会向大家表示欢迎。希望大家珍惜这次学习机会认真学习。各位授课专家都有着很高的理论水平、丰富的财务管理和实践经验,相信通过他们的讲解,一定会使大家受益。

地级教育财务骨干培训班(第一二期)纪要2.jpg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长童章成——《学校治理与财务控制》

地级教育财务骨干培训班(第一二期)纪要3.jpg

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财务处长韩华——《财经法律法规与职业道德》

地级教育财务骨干培训班(第一二期)纪要4.jpg

秦皇岛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长赵春荣——《会计基础工作规范》

地级教育财务骨干培训班(第一二期)纪要5.jpg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杨家亲副教授——《最新政府会计准则与政府会计制度解读及中小学实施方案》

地级教育财务骨干培训班(第一二期)纪要6.jpg

学员认真听讲

614日晚和621日晚,马文华副会长主持召开培训班领队座谈,专题听取各省领队的意见与建议。来自25个省、区、市的领队参加座谈。

地级教育财务骨干培训班(第一二期)纪要7.jpg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领队们发言踊跃,不仅介绍了自己的专业困惑和培训感悟,也较为全面地指出了本次培训过程中存在的好的方面和出现的问题,座谈现场气氛热烈,并推举了学员代表进行大会交流发言。

结业仪式首先由学员代表进行发言,代表们说出了自己的参训感悟及专业实践经验。参训学员一致认为培训班内容丰富、系统实用;授课专家理论水平高、教学认真;培训工作热情周到、组织周密。

地级教育财务骨干培训班(第一二期)纪要8.jpg

中国教育会计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马文华对本次培训班做了总结。

培训班结束后,为每位参训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本次培训班的成功举办,既为广大财会人员落实新的政府会计制度、全面推进新旧会计制度的衔接、进行了培训也为为参训学员提供了相互交流的平台。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北京城市学院1号楼2层 邮编:100086 电话:010-62342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