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中国教育会计学会!2017年11月21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业务培训 > 专业培训

2018年地市级教育财务骨干培训班 (第三期)纪要

发布时间:2018-09-29
浏览次数:

    2018年9月19日-21日,由中国教育会计学会主办、海南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18年地市级教育财务骨干培训班(第三期)在海口市如期举办,全国18个省市207人参加培训。

中国会计教育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马文华、海南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兼总会计师黄银珍出席培训班开班仪式。

11.jpg

(开班仪式现场)

       黄银珍副校长致欢迎辞。她对大家来到美丽的滨海城市海口参加培训表示欢迎的同时,也强调了培训期间学员安全问题,提醒大家一定要开开心心来培训,平平安安往家回。

马文华副会长代表中国教育会计学会向大家表示欢迎。希望大家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学习。授课专家专业理论水平高、管理实践经验足,相信通过她们的讲解,一定会使大家受益。

22.png

(学员认真听讲)

       本期培训圆满完成所有课程,取得了预期的良好效果。专家授课内容饱满,紧密结合实际工作,通过引用大量案例,准确把脉当前教育财务工作。课堂答疑时间,学员发言踊跃,针对学员提出的问题,授课老师都一一给出了令大家满意的解答。参训学员一致认为培训班内容丰富、系统实用;授课专家理论水平高、教学认真;培训工作热情周到、组织周密。

      培训班结束后,为每位参训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本次培训班的成功举办,既为广大教育财会人员落实新的政府会计制度、全面推进新旧会计制度的衔接等方面进行了专业培训,同时也为为参训学员提供了相互交流的平台。对于推动新形势下的教育财会改革工作的进步有着深刻的意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北京城市学院1号楼2层 邮编:100086 电话:010-62342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