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中国教育会计学会!2017年11月21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24年高校财务处长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2-27
浏览次数:

中教会〔2024〕第004号

中国教育会计学会各会员单位:

为进一步提高高校财务处长业务能力和管理水平,根据学会2024年工作计划,决定举办2024年高校财务处长培训班。学会将聘请有较高理论水平和实践经验的专家授课,请各所属单位认真组织培训报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中国教育会计学会

二、培训时间安排、地点及培训人数

第一期:2024年4月7日至10日(230人)

第二期:2024年4月10日至13日(230人)

地点:浙江大学

三、培训课程

(一)第一期授课内容及讲师介绍:

1. 精益求精做好文稿撰写工作--知名教育专家授课

2. 政府会计制度改革--直属高校副校长授课

3. 高校治理与财政若干问题--直属高校副校长授课

4. 财务大数据监管--直属高校财务处处长授课

(二)第二期授课内容及讲师介绍:

1. 精益求精做好文稿撰写工作--知名教育专家授课

2. 政府会计制度改革--直属高校副校长授课

3. 高校治理与财政若干问题--直属高校副校长授课

4. 高校审计监督与财务风险分析--直属高校审计处处长授课

均以现场培训内容为准,具体安排详见每期会议手册。

四、报到及离会时间、报到地点、报到路线

(一)报到地点:浙江大学[杭州市上城区凯旋路268号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内新宇培训楼(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西门入)]

(二)报到及离会时间:

第一期:2024年4月7日14:00后报到,2024年4月10日12:00之前撤离酒店;

第二期:2024年4月10日14:00后报到,2024年4月13日12:00之前撤离酒店;

(三)报道路线:浙江大学交通路线图 (详见附件2)

五、培训报名、缴费、退款方式及有关事项

登录中国教育会计学会官网(zjk.cee.edu.cn)培训报名系统在线注册、报名,详见培训系统报名流程(附件1)。

(一)注册报名时间及注意事项:

报名时间:2024年2月27日-2024年3月27日。请各单位安排好学员参加报名,在报名期间如遇到人满情况请报其他期次。

(二)费用及缴费方式:

1.培训费每人每期2200元。住宿费、城际间往返交通费由学员所在单位承担,住宿、伙食由主办单位统一安排。住宿费每人每天380元。

2.培训费的交纳。查询中国教育会计学会官网培训报名系统“报名成功”或者收到短信通知“报名成功”的学员,将培训费汇入下列指定账户。截止日期:2024年3月28日,逾期视为自动放弃本次培训报名。培训费账户信息如下:

户    名:中国教育会计学会

账    号:75010188000041939

开 户 行:中国光大银行北京礼士路支行

汇款备注:请填写培训系统中“缴费码”

(三)发票事项:

培训费电子发票(增值税普通发票)由中国教育会计学会统一开具,缴费成功并在培训班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学会将电子发票发送至报名系统中填写的邮箱。若开具培训费发票有特殊要求,请提前与会务组曹文婷联系。

(四)关于退款事项:

已报名交费但不能参加培训的学员,可委托其他相关学员参加,通过报名系统申请,原则上不予退款。有极特殊原因,须一事一议。

六、结业证书

参训学员按照规定完成全部课程学习,当期培训后现场发放中国教育会计学会“结业证书”纸质版,证书中注明培训课程名称及学时,共计12学时。

七、联系方式

报  名  事 宜:郑艳华:010-62342602;13520084074

汇款/发票事宜:曹文婷:010-62322620;13811684061

Q  Q  咨  询:3629599742、3121323476

附件:1.培训系统报名流程

附件:2.浙江大学交通路线图

                    中国教育会计学会

                        2024年2 月27日

培训系统报名流程.pdf

浙江大学交通路线图.pdf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北京城市学院1号楼2层 邮编:100086 电话:010-62342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