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中国教育会计学会!2017年11月21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征集教育会计领域研究成果和管理创新案例

发布时间:2021-05-14
浏览次数:

中国教育会计学会 

关于“征集教育会计领域研究成果和管理创新案例”的通知

 中教会[2021]016

中国教育会计学会各会员单位: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坚定不移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经中国教育会计学会第八届理事会第一次会长扩大会议研究决定,中国教育会计学会拟在2021年召开学会年会及学术交流大会,总结和表彰会员单位在教育会计领域突出研究成果和案例。现向全体会员单位征集2018年以来在教育会计领域高水平研究成果和成功研究案例。

各会员单位要认真组织,遴选出代表本会员单位水平的研究成果与案例(原则上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学会限报4项、各高校会员单位限报2项、各分支机构限报2项),填写研究成果和研究案例申报表(见附件)并签字盖章。各会员单位要于2021831日前将申报书原件及研究成果和案例复印件的纸质版及电子版(扫描成PDF格式)一并上报至中国教育会计学会秘书处。

秘书处联系方式:

邮寄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15号北京化工大学财务处

联系人:郭万喜

联系电话:010-6445349113426262301

电子邮箱:easc@mail.buct.edu.cn

 附件:

1、中国教育会计学会征集研究成果申报表

2、中国教育会计学会征集研究案例申报表

  

中国教育会计学会

202158

文件类型: .docx 附件一.docx (22.86 KB)

 

文件类型: .docx 附件二.docx (23.55 KB)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北京城市学院1号楼2层 邮编:100086 电话:010-62342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