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中国教育会计学会!2017年11月21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中国教育会计学会成功举办2021年地方高校财务处长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5-14
浏览次数:

 202156日至513日,中国教育会计学会举办的2021年地方高校财务处长班在厦门举行,来自全国地方院校500余位财务处长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由中国教育会计学会培训中心承办,共分两期进行,培训班先后邀请了来自一些高校正高级会计师和教授。他们讲课的内容是《高校成本核算与管理》、《项目绩效管理》、《高校放管服管理》、《预算管理一体化建设与实务》。这些老师既有丰富的财务管理经验又有较高的理论水平,通过现身说法,案例教学,讲的深入浅出,给学员极大的启发,受益匪浅;学员对本次培训给与高度评价,普遍认为:一是讲课内容围绕目前财务工作难点和热点问题讲解,内容接地气,听后解渴收获大;二是聘请的都是来自一线财务处长,有丰富的实践经验,讲课的针对性强;三是课堂互动,课下的答疑,现场解答了学员的困惑和问题。本次培训班是在疫情防控期间进行的,培训期间学员能配合承办方做好疫情防护工作,在课堂上,出满勤,专心听讲,认真记笔记,保持了良好的课堂纪律。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培训班顺利结束,达到预期培训目的,取得了较好的培训效果。

微信图片_20210514161407.jpg

微信图片_20210514161358.jp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北京城市学院1号楼2层 邮编:100086 电话:010-62342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