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中国教育会计学会!2017年11月21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2021年全国地方高校财务领导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4-21
浏览次数:

2021年全国地方高校财务领导培训班于2021416-22日在浙江杭州举行。

本次培训班共分两期进行,每期培训时间两天,全国各地高等学校、高职高专院校相关财务领导和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培训。中国教育会计学会武德昆会长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工作,就培训组织、课程设置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中国教育会计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郝丽霞同志主持了第一期培训班开班仪式并作讲话。原中国教育会计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现中国教育会计学会培训学校副校长马文华同志全程负责组织、管理本次培训活动。中国教育会计学会副秘书长陈永年同志主持了培训工作。讲课老师.jpg

 合集.jpg

根据目前的形势和管理要求,本期培训班的课程设置以结合形势、务实为主为原则;设置了《全面预算绩效管理》、《新形势下教育财政政策与高校财务工作》、《高校审计案例分析》、《加强内控制度建设、推进资源配制》四门课程;聘请了财政部、教育部、中央高校资深专业人士为授课老师。课程涉及理论探讨,背景分析、实务操作,案例分析等内容,具有很强的工作针对性。全体学员十分珍惜本次培训活动,大家上课认真听讲,认真笔记;课后围着老师互动探讨,寻求释疑。

本次培训班达到了预期目的,同时学会的办会目标也得到了体现。下一步我们将对本期培训班的相关工作作好总结,将学会的培训工作做得更好,为广大教育财务人员提供更优秀的培训服务。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北京城市学院1号楼2层 邮编:100086 电话:010-62342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