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中国教育会计学会!2017年11月21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高等师范院校分会举办2020年度网络培训

发布时间:2020-06-17
浏览次数:

2020615日,高师分会(高等师范院校财务管理研究会)通过ZOOM平台举办了网络培训。此次培训有来自首都师范大学等62所高校的494人通过线上和线下参加了培训。培训由分会副会长、哈尔滨师范大学总会计师张志宏策划、联席主持了本次培训。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大勇视频主持并做了本次培训的总结。

会议分上午和下午两个时段进行,分别邀请了中央财经大学副教授、政府绩效预算管理专家曹堂哲做了《教育系统(高校)预算绩效管理体系的若干问题》讲座,苏州大学正高级会计师、硕士生导师、财务处长孙琪华做了《聚焦财务改革创新 助推“双一流大学建设》的报告。两位专家的报告内容丰富、针对性强,与会代表反映很解渴,受益匪浅。

本次培训充分利用了网络培训优势,结合疫情防控要求,采取线上、线下两种收看方式,线上62所高校的230人,线下20所高校分别组织264人收看,极大地增强了培训受众面和效果。培训会上授课专家与学员进行了答疑互动,取得了较好效果。会后培训内容上传到百度网盘,方便各会员单位深入学习、消化吸收。江西师大、渤海大学、西南大学等学校在线下组织全体财务人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网络培训是高师分会在疫情时期采取的新尝试,拓宽了工作思路、创新了会议形式,提高了为会员单位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北京城市学院1号楼2层 邮编:100086 电话:010-62342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