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中国教育会计学会!2017年11月21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中国教育会计学会第七届理事会第八次常务理事会 (通讯会议)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20-06-01
浏览次数:

 根据民政部相关规定和学会工作的需要,中国教育会计学会于2020年上半年召开第七届理事会第八次常务理事会。鉴于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不便召开见面会。中国教育会计学会于2020526日召开了第七届理事会第八次常务理事会(通讯会议)。

本次会议审议内容为:

一、“调整中国教育会计学会理事、常务理事”;

二、“中南大学伍海泉同志因工作变动,申请辞去理事职务” 事宜;

三、中国教育会计学会2019年工作总结;

四、中国教育会计学会2020年工作计划;

五、中国教育会计学会将于2020年正常换届:

经中国教育会计学会第七届理事会第八次常务理事会表决。应出席中国教育会计学会第七届八次常务理事会人员57人。参加表决代表人数50人(占总人数的88%),符合法定人数。表决事项结果如下: 50位代表全部同意两项表决事项,无弃权和不同意意见。五项审议事项均通过,符合法定程序。

 

中国教育会计学会

 202061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北京城市学院1号楼2层 邮编:100086 电话:010-62342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