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中国教育会计学会!2017年11月21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2019年全国地市级教育财务骨干培训班简报(第五期)

发布时间:2019-06-05
浏览次数:

 2019年地市级教育财务骨干培训班于529—31日举办,全国各省地市级教育财务骨干济济一堂,聆听授课老师的讲座。

1.jpg

教育部财务司地方财务处的李欢就当前教育财政形势有关政策和工作要求全方位进行介绍,使学员从高站位,多角度了解教育财政的宏观政策,对实施新的政府会计制度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和认识,也把教育财政政策直接宣传到基层财会人员。

授课老师从政策落地和实施,从财务核算到制度衔接,从制度的不同切入点以案例作解读,使来自基层一线的财会人员更直接、更符合实际地学到知识,掌握了如何操作,对新旧制度的转换和如何衔接有了更明确的认识,增强了做好账务处理的信心,一些基层财会人员面对复杂的制度从不知所措到充满信心,内心十分感谢老师的授课,同时也达到了学会办班的目的,在学到知识和本领的同时,更是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建立了QQ群,给大家搭建了持续交流的平台。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培训班圆满结束!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北京城市学院1号楼2层 邮编:100086 电话:010-62342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