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中国教育会计学会!2017年11月21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2019年全国地市级教育财务骨干培训班简报(第四期)

发布时间:2019-05-28
浏览次数:

 由中国教育会计学会和培训中心举办的2019年全国地市级教育财务骨干培训班在江苏无锡如火如荼地开展着,不知不觉中已经办了四期,对于来自全国地市级教育财务人员来说,无疑是一次十分珍贵而难得的学习机会。许多财务骨干对新的政府会计制度理解不深,账务处理有些无所适从,不知所措,带着茫然,带着困惑,更带着期待走进了培训会场。许多会员在听了老师授课后,纷纷向会务组表示感谢!对能参加这样高规格的培训感到收获颇丰,不虚此行。更有学员课下围住老师专题请教,还有的邀请老师到他们所在的地区和单位授课。

1.jpg

 此次培训的老师都是由省里严格把关选拔推荐上来的,这些老师既有较高的理论水平,也有丰富的工作经验,既紧密结合制度中的难点问题,对所讲内容精心准备,不断完善,又结合学员的现状,图文并茂,深入浅出,以案例为引导,力求让学员学懂弄通。

2.jpg

一期一期的培训在紧张而有序的过程中即将接近尾声,到目前,仍有要报名参加最后两期培训的,我们的工作也仍在继续,学会配合政府会计制度实施和落地,配合教育行政部门对教育财务队伍所开展的大规模培训,既体现了学会使命光荣,又体现了学会发挥桥梁助手的辅助作用,一切努力付出都是值得的。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北京城市学院1号楼2层 邮编:100086 电话:010-62342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