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中国教育会计学会!2017年11月21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2019年全国地市级教育财务骨干培训班简报(第三期)

发布时间:2019-05-22
浏览次数:

 日前由中国教育会计学会举办的2019年全国地市级教育财务骨干培训班(第三期)于2019521日顺利结束。来自全国各省市地市级中小学财务骨干及职业院校、幼儿园、行政管理部门的三百余人参加了培训。

22.jpg

 由教育部财务司地方财务处刘伟作了题为关于地方教育财务工作的认识与思考的专题讲座。培训班以贯彻落实新的政府会计制度为核心,围绕内容制度建设、制度实施实务、报表衔接及会计制度讲解等内容进行授课。

3.jpg

学员们以求知若渴的精神,认真听课做笔记。课下与老师进行探讨与交流,许多学员第一次走出省门,第一次参加全国性的培训,十分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做到课课不落,仔细认真学习,还有的学员主动要求帮助会务组做服务工作。来自全国地市级教育财务人员欢聚一堂,互相交流,互相切磋,建立了友谊,学到了知识,满载着收获返回个各自的工作岗位。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北京城市学院1号楼2层 邮编:100086 电话:010-62342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