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中国教育会计学会!2017年11月21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2019年全国地市级教育财务骨干培训班简报(第二期)

发布时间:2019-05-17
浏览次数:

 2019年全国地市级教育财务骨干培训班第二期培训于516日在江苏无锡落下帷幕,来自云南、重庆、山东、广东、湖北、广西、辽宁、吉林、河北、内蒙等18个省、区、市中小学、幼儿园、职业院校及地市级教育管理部门的骨干参加了培训。

微信图片_20190517160447.jpg

培训班由政府会计制度试点单位之一的北京化工大学财务处副处长郁方老师讲授第一课,随后有江苏省扬州市教育局计财处长赵春喜、山东理工大学财务处副处长毕方水和福建水利电力职业之技术学院财务处长林春树分别就政府会计实施与落地会计基础工作固定资产会计报表及新旧制度衔接实施解读新旧制度衔接实务与财务管理思考为题,对学员进行领会政策及政策实施落地的授课和辅导,与会学员认真学习,认真记录,并就具体业务请教。为帮助学员理解政策,弄懂具体业务,有的老师还增加了互动环节,达到一人提问题,众人都受益。许多学员反映,由中国教育会计学会组织的培训班,内容务实,师资水平高,收获十分大。还有的学员通过微信传达学习信息,引来许多单位要报名,要求增加培训名额。

1.jpg2.jpg 

培训班达到了目的和取得了很好的培训效果,第三期培训班将于519日至21日进行。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北京城市学院1号楼2层 邮编:100086 电话:010-62342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