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中国教育会计学会!2017年11月21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中国教育会计学会学术年会(2024)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30
浏览次数:

中教会〔2024〕第009

中国教育会计学会各会员单位:

为加强教育财会理论研究,推进教育财会改革创新,助力学校财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经研究决定,定于419-21在厦门国家会计学院举办中国教育会计学会学术年会(2024)。本次学术年会由中国教育会计学会主办,厦门大学和厦门国家会计学院联合承办。现将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地点及参会人员

会议时间:2024419日至421

报到时间:419日全天

会议地点:厦门国家会计学院(线下参会人员)

报到地点:厦门国家会计学院注册中心

会议方式:线上+线下

线下参会人员:中国教育会计学会全体理事,各专委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及秘书长、部分提交研究成果的代表(单独通知)。

特邀人员:教育部、财政部相关司局领导

线上参会人员:各会员单位财务人员

二、会议安排

会议时间:2024420日(上午主论坛,下午分论坛)

会议内容:

主论坛将以“深化教育财会改革,助力教育强国建设”主题,秉持前瞻性,超越教育财务专业界限,计划邀请教育、财政及相关领域的知名专家,就教育财务的形势与任务、挑战与展望,以及高校财务信息化、财会监督等议题进行主旨演讲和展示。

分论坛坚持以实践为基础,以问题为导向,深入探讨研究。内容涉及教育强国建设与财会改革创新、预算绩效管理与教育成本管控、财会监督与高校内部控制、资源优化配置与采购管理、科技变革与智能财务智慧会计、职教改革发展与财务管理创新方面。主要安排典型报告分享和座谈活动。

三、相关费用

本次会议食、宿由会议统一安排,费用自理。(住宿地点为:厦门国家会计学院学员公寓)

四、其他事项

为整合相关资源,加强会议统筹,学会定于2024419日在厦门国家会计学院召开中国教育会计学会第八届理事会第六次常务理事会和中国教育会计学会第八届理事会第三次理事会。请各位理事、常务理事在4191400前报到,报到地点与年会相同。具体安排如下:

(一)中国教育会计学会第八届理事会第六次常务理事会

会议时间:2024419日 15:00

会议方式:线下

参会人员:常务理事

(二)中国教育会计学会第八届理事会第三次理事会

会议时间:2024419日  16:00

会议方式:线下

参会人员:全体理事

五、会议报名等事项

1.收到本通知后,参加线下会议的人员请务必于48日前扫描以下二维码进入小程序后选择“会议报名”填写并提交回执,无特殊原因请务必保证出席本次会议。请各位代表预订好往返车票、机票,会务组不统一订票。

 图片1.png

会议报名二维码

为方便参会人员,承办单位于2024419日将在厦门高崎机场T4航站楼提供接站服务(接站时间:12点—18点整点发车),其他航站楼到T4航站楼可乘坐摆渡车。各位代表可根据接站时间适当安排出行时间,也可自行前往会议地点。

2.本次会议的详细安排、交通指南等通知将41日起在“中国教育会计学会学术年会网站”陆续发布,请参会人员务必及时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相关通知。

图片2.png 

   中国教育会计学会学术年会网站

六、联系人及联系电话

中国教育会计学会秘书处

联系人:韩华  010-62342602      13651279153

郑艳华  010-62342602    13520084074

厦门大学

黄老师  13859989586

廖老师  13696910809

厦门国家会计学院

万老师  13459012774

葛老师  15759288160

叶老师  18259466651

附件:厦门高崎机场及火车站到厦门国家会计学院的交通方式

 

 

中国教育会计学会

2024330

附件厦门高崎机场及火车站到厦门国家会计学院的交通方式.pdf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北京城市学院1号楼2层 邮编:100086 电话:010-62342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