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中国教育会计学会!2017年11月21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南京高校会计学会召开“新任理事见面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07-10
浏览次数:

 2018622日下午,南京高校会计学会召开了“新任理事见面交流会”。会议由南京师范大学财务处承办,江苏省教育会计学会会长唐万宏、南京高校会计学会会长徐联娟、秘书长颜福康、副秘书长黄力、南京师范大学财务处长高红梅以及相关高校的部分新任理事等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在南京师范大学财务处会议室召开。

本次会议是根据学会工作计划,考虑到近期财务处长轮岗等原因,新任理事更换较多,为更好地加强各位理事之间的相互联系、沟通及交流为目的而召开的。

会议期间,大家就“政府会计制度”、“各种劳酬发放”、“会计软件应用”、“相关合同管理”、“三公经费管理”、“票据管理”、“税务管理”、“公务卡管理”、“预约报账操作”等相关财务工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研讨。

会议结束,参会同志还参观了南京师范大学珍稀动植物标本馆。该馆是我省面积最大、品种最全、数量最多、我市唯一展出的大型动植物标本馆。它是南京师范大学百年来,几代专家学者广为采集、购买、交换、保存并依各种自然神态精心制作的各种动植物标本,共有近20个动植物门类中具有代表性的标本2800余种。通过学生的悉心讲解,使我们增长了科学知识,增强了环保意识,留下了深刻印象,受益匪浅,很有意义。

大家反映,这样的活动,简便易行、形式活跃、切合实际、颇有成效。

                                                            南京高校会计学会秘书处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1102房间 邮编:100044 电话:010-66093350 传真:010-66093350